close
甩肉餐

甩肉餐 : 長腿美眉葉子瑄 女僕裝示範「甩肉餐」

過年期間大家都大魚大肉的吃,長腿美眉葉子瑄(Sandy),特地現身親授經紀公司同事們,如何製作「甩肉餐」,由於效果實在很讚,葉子瑄還計劃要把這「甩肉餐」的秘方,附贈在即將出版的寫真音樂書內,讓粉絲們也可以一起好好享用,這吃不胖的好滋味。

甩肉餐
為了讓「甩肉餐」更色香味俱全,葉子瑄換上女僕裝,洗洗切切幾下子,盤子上就擺了美美的當季水果。葉子瑄表示:「由於媽媽愛吃素,所以我也習慣自然少加工的水果、青菜,只要水果淋上優格後,就是一道美味的減肥餐喔!」

甩肉餐
長期在加拿大生活的她,還喜歡吃蒜頭麵包,只需在麵包上塗上薄薄一層蒜頭醬,放入烤箱中,便又是一頓好吃又健康低卡「甩肉餐」了。

甩肉餐
葉子瑄最近也將擔任桃園美食響導,同樣會化身「愛心女僕」,帶領粉絲們到桃園好吃好玩的地方。想參加的網友,只要多多關注她的官方網站,就能和葉子瑄一起擔任桃園美食響導,跟她做互動唷。

甩肉餐
Keyword : 甩肉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