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賭王千金何超蓮

賭王千金何超蓮 :  賭王千金何超蓮性感上位 搶走衆人風頭

賭王千金何超蓮在香港出席為其母加入東華三院舉行的慶祝活動時,以超低胸晚裝出場,風頭完全蓋過姐姐何超雲。但其母陳婉珍對此卻十分不滿,稱“這樣不如不穿好了”,並表示今後會盯緊女兒衣服。

  4月2日晚,香港知名慈善機構東華三院,在香港為賭王三太陳婉珍舉行就職及聯歡晚宴,賭王全家總動員出席,包括賭王何鴻燊、女兒何超雲、何超蓮及兒子何猷啓。何超蓮身穿低胸掛頸裙性感晚裝抵達,酥胸半露的她當即引起全場嘩然。她尷尬的以手遮胸説:“其實我用好多膠紙,黏了好久,這樣爸爸都覺得OK,都問過媽媽了,(沒打底怕不怕走光?)這條裙不能打底,自己都不是很喜歡性感,以後會減少這樣穿。其實不是想裝扮越來越性感,爸爸沒規定我什麼。”


  否認比姐姐漂亮

  問到超蓮覺不覺得自己比姐姐漂亮?她謙虛回應:“不要這麼説,她有另外的地方漂亮,她也很漂亮,這樣説姐姐會不開心的。”

  提到豐滿身材,何超蓮笑言身材遺傳自媽媽,但不肯透露Cup數,問到有何健胸妙法?她反問:“跑步算不算?我有吃木瓜,但不會特別去吃。”當媒體贊其打扮比何超雲漂亮,何超蓮即力撐姐姐説:“不要這麼説,她有另外的地方漂亮,她也很漂亮,這樣説姐姐會不開心的。(何超雲不怎麼説話是不是因為害羞?)不是!可能她是雙魚座,我是金牛座的關係。”

  有香港媒體追問何鴻燊為何讓女兒穿得如此性感時,賭王笑言:“她不需要特別(衣服)都會很性感,覺得很正常。”站在身旁的何超蓮聞父親撐她開心不已,賭王繼續發揮其幽默作風,笑言自己的女兒個個都很漂亮,最漂亮那個重二百磅,不過三太和何超雲似乎不太認同,用手在嘴邊作拉鏈狀,賭王實時停止發表其言論。

  三太會盯緊

  雖然何超蓮得到賭王撐腰,但三太卻明顯對女兒的穿著不滿意,諷刺女兒太鬼馬,她説:“都沒問過我是否穿這樣(性感),她好鬼馬,拿了本雜誌的衣服給爸爸看,沒給過我看,如果我見到一定説不行,因為不能打底,(這件是性感底線?)這樣不如不穿好了,爸爸當然疼自己女兒,以後我會盯緊。”對於何超蓮説平日以跑步及吃木瓜健胸,三太説女兒跟得上潮流。問何超蓮與何超雲比較,是否何超雲比較聽話?三太卻笑而不答。

  何超瓊收恐嚇信處之泰然

  賭王何鴻燊女兒何超瓊(Pansy)上月開始收到十多封恐嚇信,當中包括假槍、打火機等,對此她處之泰然,更指自己以前也收過不少恐嚇信,他説:“以前都經常收不少這樣的信件,有事就向警察備案。”她更説:“玩笑啦!有事就不會只是收封信那麼簡單了!”

  何超瓊昨日身邊沒有加強保安,表示事件已交由警方處理,並否認與開賭場有關,又表示不擔心安危,至於若收到真槍會如何?她説:“收到一支又無妨!”而晚上她出席另一活動時,也沒有加強保安,她稱:“我不想再評論,其實這件事已經處理!”而澳門司警發言人則確定,該局並無接過有關人士報案指遭受恐嚇。

  另外,三太昨日出席就職禮,被指樣貌較以前漂亮,問到是否打了美容針?她先獃了兩秒,才不置可否地説:“我不覺得漂亮,最近很多暗瘡,還需要去看醫生!”而被問到是否為子女請保鏢?她説:“子女一直在外國讀書,她們不想有保鏢在身邊,妨礙活動自由。”

  何家淑女鬥胸猛

  賭王何鴻燊出品,必屬佳品!何家淑女向來也不吝嗇身材,不過哪房淑女才是最胸猛?三太陳婉珍的兩個千金必然上榜。

  何超盈 隸屬四房梁安琪

  四太愛女何超盈經過一輪地獄式減肥後,上圍大縮水,現在隻剩32B上圍的她,反而穿得越來越少,不過仍具看頭。

  何超蓮 隸屬三房陳婉珍

  上圍達33C的何超蓮,樣子清純可愛,可謂魔鬼與天使的化身,在何家淑女的標青指數中,名列前茅。

  何超儀 隸屬二房藍瓊纓

  超儀曾在電影《金鷄》中演出,雖然她只有33A的上圍,不過性感在骨子裡,絶對不比其它何家淑女遜色。

  何超雲 隸屬三房陳婉珍

  何超雲雖擁有35C上圍,但略嫌有點Baby Fat,不過她比胞妹何超蓮多了一分成熟女人味,吸引層面更廣。

Keyword : 賭王千金何超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