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周星馳示愛

周星馳示愛 : 周星馳定情戒示愛 舒淇獻上熱吻回禮

「喜劇之王」周星馳(星爺)為宣傳《西遊:降魔篇》兩岸三地跑透透,昨(5日)在廣州首映會上再度向女主角舒淇「示愛」,舒淇更當眾獻吻回禮,在場媒體也拱兩人「在一起」!

周星馳示愛
身兼《西》片導演、出品人、監製、編劇等多重身份的星爺,昨帶著舒淇、周秀娜一起現身廣州宣傳,兩人在發布會上暢談自己眼中的星爺,舒淇分析起星爺的個性:「他能寫出這麼浪漫的故事,很像雙魚座的男人。」

而無論是之前的《東、西遊記》到新版的《西》片,星爺身邊永遠不缺乏浪漫的愛情電影和故事。這次《西》也添加了動人的愛情元素,星爺也解讀了電影背後的愛情,直說:「《西遊》不是一個簡單的愛情故事,而是一個經歷了生生死死、轟轟烈烈的愛情故事。」

星爺也在發佈會現場用象徵片中的「無定飛環」代表定情戒,套住舒淇的無名指,還親吻她的手,舒淇則也大方以香吻回禮,讓現場媒體直呼「在一起」。不過舒淇相當害羞的說:「我沒和他相處過,具體如何浪漫不知道」,星爺更笑回:「那就相處一下啦!」最後也以《少林足球》經典台詞做結:「做人就是要不斷失敗不斷再站起來,就像《少林足球》一樣——『我心中有一團火,是永遠不會熄滅的』(出自加長版「醬爆」台詞)。」

周星馳示愛
"西游"首映周星馳示愛  舒淇:我可以 看她願不願意

魔幻喜劇巨制《西游·降魔篇》(以下簡稱《西游》)在京首映,周星馳攜舒淇、黃渤、羅志祥和周秀娜亮相。周星馳之前接受香港媒體採訪時曾表示想和舒淇談戀愛,“我可以的,就看她願不願意了”。首映現場,周星馳向舒淇大膽“示愛”。

  周星馳太“狠”遭吐槽

  首映式上,主演們回憶起拍攝點滴。舒淇說自己開拍前好好斟酌了對白,周星馳卻讓她做了無用功:“第一天開工到現場,我還在想台詞要怎麼講,突然間周先生走進來說‘不用記了,我全改了’。”

  黃渤則控訴周星馳“騙”了他:“周星馳讓我演孫悟空,我問女主演是誰,他說是舒淇。我就開始在家揣摩各種感情戲,因為這樣的戲對我來說有難度。之后才知道,原來跟舒淇談戀愛的是陳玄奘(文章飾)。”

  羅志祥飾演的是驅魔人空虛公子,原本帥氣的他被設計成熊貓眼外加面部慘白,身邊還有平均年齡已超過60歲的四大“絕色美女”相伴,相當顛覆。羅志祥稱,最初以為周星馳找他演是來出氣,看過其他演員的造型之后,他才釋懷:“我覺得我真的蠻正常的。”

周星馳示愛
  星爺向舒淇頻頻示好

  此前,香港媒體報道周星馳與舒淇因戲結緣,周星馳在接受採訪時也表示想和舒淇談戀愛,“我可以的,就看她願不願意了”。現場,周星馳一有機會就向舒淇表達好感,他以“最漂亮”“最性感”“很溫柔”形容對方,“她就是完美的,假如沒有她,這個故事拍不成”。周星馳與舒淇被要求演唱主題曲《一生所愛》,周星馳推托不過隻好說:“舒小姐唱一句,我就唱一句。”誰知兩人拿著話筒站在台上,都是隻張嘴不發聲——舒淇還好一點,因為這首歌本就是她唱的。周星馳一張嘴,發出的竟是舒淇的聲音,令現場笑聲一片。

  周星馳說:“其實我每一天都在講我對舒小姐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,綿延不絕。舒小姐聽得也有些煩了吧?我也知道舒小姐這些年很忙,也不敢太去打擾她,還是等舒小姐沒有那麼忙的時候,我再去表達我對舒小姐的那種愛慕吧。”聽聞此言,舒淇趕緊轉換話題:“導演其實是非常好的人,我對他十分佩服和敬仰。”周星馳忍不住提醒她:“你都沒回答問題,她(指記者)問的是我有沒有機會,你就直接說吧,要麼就是有,要麼就是沒有。”舒淇聽了反問他:“應該我問‘我有機會嗎’?”

周星馳示愛
  至尊寶變妖成孽

  《西游》將於2月10日上映,該片是周星馳3D與IMAX格式的試水之作。2月2日晚,IMAX公司和華誼兄弟分別舉辦了該片的兩場點映活動。

  片中,黃渤的戲份並不多,演繹了一個被壓在五指山下洞中的孫悟空,無論是造型還是性格都與至尊寶截然相反,他成了陳玄奘最終要降伏的“魔”。對於黃渤版孫悟空太丑的質疑,周星馳說,黃渤的禿子造型是黃渤自己提議的。黃渤表示,“沒有最丑,隻有更丑”是他的造型標准,“想區別一下之前的孫悟空,結果改完之后有網友說‘火雲邪神’又來了”。

  不少觀眾認為,陳玄奘是《大話西游》中至尊寶和唐僧的結合體,至尊寶沒來得及對紫霞仙子說的“我愛你”,陳玄奘終於對段小姐(舒淇飾)說了出來,這一場戲象征著至尊寶對紫霞的告白。影片結束后,周星馳走上台與觀眾互動,他稱自己現在對感情的看法有了改變,“不要說一千年、一萬年,要愛的話就趁著現在去愛”。


Keyword : 周星馳示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