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學英文其中的要訣是從多方面來累積!
  
多年前就問了那些說英文就像說母語一樣流利的高手,他們都異口同聲地回答:


把英文當成一種習慣每天都要溫習。多聽、多讀,然後勇敢開口練習,嘗試用英文寫文章。

英文好的人都會提到一個共同的關鍵字--每天

就像每天都要吃飯、睡覺一樣,每天都要堅持聽英文讀英文,再慢慢開口練習。因此,學好英文的秘訣就是「每天練習

但並不是要你每天都坐在書桌前用功學習,而是將英文當成生活的一部分,像吃飯、睡覺一樣,並養成良好的習慣。

語言並不是一項單純的學習科目,而應該要像生活中的習慣一樣,是自然學會的。

舉個簡單的例子,小嬰兒在學習語言時,通常是從那裡開始的?沒錯,就是從「聽」開始的!

所以聽、說、讀、寫,排第一個

通過英檢在職場上益形重要,若是在第一階段的聽力測驗就猶如「鴨子聽雷」,更別提第二階段的「說」了!  

我當初英文超破的,而且真是沒興趣,但不管升學考或就職考,英文是必考的,又加上沒那個環境,爸媽又不跟我說英文,所以總是沒學好....

聽那些高手的建議要「每天」聽英文,但自己在家...說真的沒那個毅力

也上過補習班,不過一般補習班一週大多兩堂或三堂課, 一堂2小時。回家還不是擺一邊....

後來有個同學說他在線上學英文,而且每天都可以上,課程時間可以自己安排,我覺得很神奇,也去線上試聽。

從此開啟了另一扇 輕鬆、有效” 的學習之門! 


 
顧問(也就是老師)都是外國人,發音不標準時,他會很有耐心的一直重覆,我有什麼問題可以一直問,

一對一的教學,也不用擔心被笑,

因為我可以看得到顧問而顧問是看不到我的XDDD

我們還會一起討論電影,旅遊,不會只拘泥課本上的教材,

這裡的顧問來自全球,可以吸收到各地的資訊哦!

讓我覺得學英文真是有趣!

很自然的每天會想跟家人朋友們分享,也很自然的運用在生活中,

連我去北部外婆家小住時,也能線上上課,完全不受地點影響,

我現在也成為別人眼中的英文高手,就是這樣每天練習,

想到當初那些英文高手朋友們的建議真對!

還有那位同學的推薦,真的讓我輕鬆有趣的學習英文,

點此進TutorABC的免費試讀體驗頁面

我現在的程度已經可以不用天天上課,但我會訂美國TIME時代雜誌
聽、說搞定了,閱讀和寫作也很重要

美國TIME時代雜誌濃縮一週內新聞、科技、商務、醫學、投資、宗教、人物、運動、電影、音樂、休閒等熱門話題。全球各地擁有最多戰地記者,經常有獨家報導

不僅可以學英文還可以了解最新情報,非常實用!
現在還有好康方案,超划算的,非常適合學英文的輔助工具哦!

arrow
arrow

    快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